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_merged_assets/_static/noscript.css"/>
普貼樂標識 普貼樂 產品 常見問題 關於我們 聯繫我們 Toggle darkmode

注意事項

如何將藥布撕下

台灣屬海島型氣候,環境潮濕,而大部份的人都有流腳汗的問題, 為加強其附著力,所以,藥布本身黏性較強,在撕下時有一些小技巧,方法如下:

  1. 請由腳尖往腳跟順皮膚生成方向撕下,避免將腳皮撕破。
  2. 可先將雙腳浸泡於溫熱的水中,待貼布濕透即可容易撕下。

用法用量

每日一次貼於腳底或患部。 貼敷腳底請於睡眠時使用,效果較佳。

使用方法

普貼樂能量健康貼布是外用貼布,主要貼敷於疼痛部位,普貼樂能量健康貼布功效佳,使用方法簡單,將貼布粘貼在患部,不久後有熱麻的感覺,有跌撲損傷、手足肩背及寒濕疼痛等病情者,貼敷普貼樂能量健康貼布時,就可以改善,繼續貼敷即可讓疼痛症狀逐漸好轉。

貼敷時間多久為宜

貼於腳底10-12小時。 貼於局部4-6小時。

適用範圍有那些

本產品對於跌撲損傷、手足肩背及寒濕疼痛者皆適用,如運動傷害、急性腰扭傷、筋骨關節痠痛、手腳痠痛、頸肩痠痛等。